温柔少女支

《拜托舞担和主唱赶紧和好》34

节目组给这群当红炸子鸡租了一个三层大别墅,把一群人都塞进去,二楼三楼住练习生,一楼是PD摄影师的房间,这样安排也是为了堵住门,防止这群“只有你想不到,没有他们做不出来”的沙雕帅哥出去祸乱人间,之所以选这里,主要原因也是每个房间的窗户都上了防护栏……

两人在二楼的电影放映间干起来,小赞跟着Bo神穿过人群走进去的时候,场面很混乱。林和抱着方奕,方奕没带眼镜眼睛通红前所未有的失态。齐方却依旧很镇定,站在阻拦他的小丁身后。拦架的人比打架的人还吵,混乱中小赞听到Bo神说:“都闭嘴!”

房间瞬间安静下来,BO神示意他们把门关上。《星辉》在第一天就说得很清楚,有寻衅打架的,直接退赛。如果把楼下节目组的人叫上来,这就不是两人之间的私事了。

 

一片安静中,方奕声音哽咽的问齐方:“你再说一遍!”

那个人永远都是冷静镇定的样子,他看着他认真的告诉他:“很恶心。”

方奕手里握着的小玩偶摔在地上,四分五裂。红色陶瓷心甩到小赞面前,转了几圈停下了,已经不完整了。小赞瞬间脸色煞白,他突然不敢抬头,低着头听着齐方又重复了一遍:“很恶心。”

 

是恶心吗?

 

一场闹剧,年少轻狂的男孩并不知道,言语能伤人。

方奕其实没觉得自己真就喜欢齐方,只是这个人在这段相互陪伴的日子变得很特别,不自觉他俩就会走在一起坐在一起。他嫌弃齐方话少,但后来也觉得跟他就两个人呆在一起安安静静的氛围让人放松也安心。而且他一点也不觉得这个人都说清冷的人就真的冷透了。

他话不多,但是采访有人cue方奕问他是不是走“学渣”路线时,从来不主动开口的齐方会打断回答:“他学歌学舞都很快,是学霸。”方奕生平第一次听到有人说自己是学霸,自己都破功哈哈大笑,其实心里还是很感动冰块的保护。齐方在他眼里跟别人眼里的齐方其实不一样,他是众人里对发财最上心,连磨牙棒这东西都会找食堂师傅去做,每当他面无表情跟小发财玩“你扔我追”的游戏,方奕都觉得很可爱。所以不自觉的靠近,相互扶助互相陪伴,不能说就是死党了,至少两个人呆在一起气氛很放松。

对粉丝的应援,方奕觉得有些不好意思但是心里很温暖,他把一个“绝美双vocal”的应援手幅悄悄收在自己的钱包里,等以后他淘汰感觉自己能拿出来吹牛,那时候我跟我哥们是超牛批的“双vocal”来着。

只是到这个地步,就不能再提了。

打了一架的方奕自己挺无奈的笑了:“哥们,你这样搞,真的没必要。”大家走后,他自己拿着扫帚把粉丝送的两个Q版人偶碎片打扫干净,倒进垃圾桶。

有或者没有的心动,都已经不再重要。

 

林和等在门外,看到带好眼镜看不出来情绪的方奕走出来,他忍不住开口:“其实齐哥他……”

方奕打断他:“没事,都解决了,和崽快去睡觉吧。”他拍拍男孩的肩膀“别担心,多大点事啊。”

 

林和不知道为什么自己心里却很难受,今天回来时他跟着齐方从场馆出来时遇到一小波粉丝,其中有特别激动的突然开口喊:“齐方,你跟方老师谁是1?谁是0?!”

齐方回头问他:“什么?”

粉丝还玩笑着说:“你俩谁在上谁在下?”

林和赶紧推着齐方朝前走,那时候他就感觉情况不妙。没想到局面会搞成这样。

 

齐方半夜起来在宿舍的垃圾篓里看到一个淡紫色的“绝美双vocal”的手幅,他站在旁边很久没说话,最后他俯身把小手幅拿了起来。

手幅上的方奕拿着话筒闭着眼睛站在他身边,齐方发现他根本不敢回想自己说“恶心”时方奕看着他的眼神。

 

小赞沉默着跟着Bo神回去,他回到屋里看到自己床上摆着的两个人物卡片,突然觉得这些其实一点都不好笑,他慌张的走过去拿起来想收起来,却被Bo神有些用力的握住了手腕。web接过他手里的卡片,把q版的自己塞到小赞手里。

而q版傻笑着的小赞,他自己收好。

 

“不要怕,”Bo神对他说。

“我们,不一样。”





——————————————————

一毛钱唠嗑可以不看:

其实这段我的大纲(没错,拖拖拉拉没重点如我也有大纲)写的是小赞和Bo神因为这件事犹豫退缩产生误会。

结果真的写到这,感觉Bo神白了我一眼告诉我:这种事根本不会让它发生。

然后文末就多了一句我根本没有计划这么写的“我们,不一样。”

上次小赞吃醋,我的大纲是小赞开始疏离Bo神。结果Bo神一伤心,文里的小赞根本不按我的剧本走,自动窜过去逗他。就好像我们是怎样的关系都不重要,重要的是我不舍的让你难过。

经常,我感觉我就是个媒介,而他们已经有了彼此相爱的灵魂。


评论(2)

热度(17143)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